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召开先进个人事迹分享大会

202111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立德楼401开展了先进个人事迹分享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负责人周佳琪、优秀学生代表和学院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首先由翁宇凡同学分享个人事迹。他从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一是参军初心,从小怀抱军旅梦,献身消防终不悔;二是军旅经历,当兵方知当兵苦;三是不忘初心,两年军装,一生军魂;四是参军心得,学到最多的就是奉献;五是坚定信念,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要努力去克服、去打败。两年的军旅生涯,漫长又短暂。这段经历照耀着他也鞭策着他。接着由罗亮同学分享个人事迹。他的军旅生涯在十六小时的车程后拉开了帷幕,第一次五公里让他懂得了什么是坚持;第一次站夜岗让他懂得了什么是思念;第一次出任务让他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偶然间看到了班长给大家盖被子让他懂得了什么是战友情。队伍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飘扬。最后由赵嘉琦同学分享个人事迹。他的救援情怀是源于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儿女家国情怀,在暑期河南水灾发生时主动请愿参加了长达七天的抗洪救灾活动。他一直坚持在灾后恢复的工作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在前线的所见所闻也更加坚定了他的入党信念和决心。

本次分享大会内容生动详实,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思考和启发,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向优秀青年榜样看齐,不怕苦不怕累,彰显当代青年本色,在实践中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季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