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1118日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校负责人周佳琪带领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接着,全体学员通过《新闻联播》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后,学员们结合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师生认真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中。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季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