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第二讲

为指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日晚在立德楼102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第二讲。学院辅导员吕盼担任主讲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课上,吕盼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吕盼鼓舞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明大任、成大才”,用勤学丰富学识,用奋斗增长本领,勉励学生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学习中,师生不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集中学习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洪思航同学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在学好个人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将理论结合实际,勇于担当时代大任,奋勇先行。杨滨宁同学交流了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言明青年一代长在春风里,更应该乘风破浪,力争上游,坚定不移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蓄积力量。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表示要坚持学习党的历史,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超越“小我”成就“大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时代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圆满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关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