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122日晚在立德楼101举办“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围绕“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语调,形象生动的事例,结合所见所闻及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红色革命精神的理解,言语中抒发着他们树爱国之心,尽爱国之责,行爱国之举的壮志豪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负责人周佳琪从选手的演讲技巧、内容、PPT展示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勉励广大学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学院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不移地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第二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家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