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将党校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于112日至26日,组织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院党校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动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本期培训班部分小组学员利用课余时间,深入低年级学生当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动员学弟学妹们遵守国家、社会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义务劳动,服务群众。为了给来我校参加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的考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本期培训班部分小组学员参与考场消杀、考场分布标识牌的张贴工作。部分小组学员自发的进行校园环境美化活动,他们对学校操场、教学区路面、图书馆、育德楼、立德楼教室内部卫生进行打扫,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家教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召开先进个人事迹分享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