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引导广大师生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10月17日,开展“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学院师生党员,民主党派教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第二次战役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第九兵团东线作战部队团结一致、凭借钢铁般意志坚守阵地,英勇无畏、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感人故事。电影以历史事件为依据,用写实的手法再现了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全体观众备受鼓舞和感动。

通过主题观影,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主权领土完整来之不易,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勇担时代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奋力进取,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