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0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上,何文举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观看学习了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推送的《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视频,以及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集中学习后,张瑜、何文举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瑜在发言中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在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高校教师和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领悟会议精神显得十分必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本科合格评估指标,梳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制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何文举在发言中说,人才工作,基础在培养,难点也在培养,学校在转设发展的新征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加快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并落实好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人才培养质量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关键指标,关系学校招生就业质量的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做深做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