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9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上,何文举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实事求是 担当作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8 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对教育部党组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的巡视反馈情况;付铁岩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集中学习后,何文举、付铁岩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何文举在发言中说,作为学院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学院新的发展阶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付铁岩在发言中说,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学管理队伍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学习,研究教育工作规律,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全体教师在做好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工作中选树先进典型,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凝聚了学院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