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恰逢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辅导员队伍提升素质能力。7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在明志楼北507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为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何文举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悟和工作经历,围绕“做新时代立德树人好老师”主题,分别从辅导员的职业定位,辅导员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以及如何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等三个方面讲授党课。何文举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和校史有机结合起来,抢抓学校转型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党课中通过交流讨论,让在场辅导员们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践悟、学史力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大家获益匪浅,感受颇深。引导辅导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鼓励辅导员们在真学、笃学党史中寻根守魂,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标立德树人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做到锐意进取,矢志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宽广的胸怀,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