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月9日下午在明志楼北507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上,何文举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加深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和理解。

集中学习后,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何文举同志在发言中说,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源头和精神谱系的有机统一,作为高校党建工作负责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持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责主业,具体工作中团结广大师生,陪伴学生、引领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付铁岩同志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号角已吹响,奋斗正当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员干部将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一流学院”,为实现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张瑜同志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具有16年党龄的党员,将立足本职工作,推动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工作,结合学校2024年合格评估工作,落实好自评建设阶段工作计划制定、推进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张蓓同志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做到对党忠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勇于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严格执行学校合格评估的要求,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阶段工作。

何文举同志对专题学习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更好地让同志们做到学史践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简报——通过“三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