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志楼北5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俊维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着重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为师生办实事进展情况,并认真分析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委员们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依次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谈收获、找差距,进行自我批评和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大家发言踊跃,态度端正,互相提出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谈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同志能按照要求发言,同志们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支部按照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改进,更好的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支部书记张俊维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支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来,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