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简报——通过“三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价值引领,增强师生党员理想信念,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汇聚思想伟力。

深入理论之源,体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魅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吴长川同志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的主题讲座,吴长川同志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深化了广大师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坚信马克思主义。

回溯历史进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学习以“两弹一星”、袁隆平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沿寻“00后”的抗疫足迹,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立足现实实践,领悟中国精神中的伟大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以学习传承“西迁精神”为主题,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研学。通过参观“溯源”、“西迁”、“致远”、“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展”四个展区,聆听讲解员对西安交通大学历史的讲述,广大师生党员深受西迁精神感染,立志将“西迁精神”化为“明德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