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5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建德楼2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超同志主持。

 

会上,高超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师生党员通过研读党史相关书籍,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高超同志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安排,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际作出第一阶段工作安排,即从动员大会开始至“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如下: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以时间为基本线索,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主要包括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主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各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会、

 

专题讲座、信仰公开课、党史知识竞赛、观影活动等特色学习活动;充分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建立建党百年主题广场并开展现场教学;党员先锋岗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各党支部明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保证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