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立德楼401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第一讲。本次公开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朱妍同志担任主讲,参会人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  

 

朱妍同志首先带领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引导他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征途中奋发向上。接着,共同观看了《重逢》纪录片,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自主自强的奋斗精神和拼搏拼命的献身精神,最后,通过一首《追梦赤子心》,鼓励学生继续前进,勇于拼搏,敢于追梦。

 

 

本次公开课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理论联系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青年学子始终坚定不移地为续写新时代辉煌前景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