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5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606举办校友座谈会。学院2009届市场营销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8名校友应邀参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座谈会前,何文举和雷娟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办公环境和多功能活动室,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让校友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座谈会上,郭鹏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积极联络企业来校参加经管类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表示感谢。他谈到,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建设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院今天的发展和办学影响力,离不开全体校友共同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8名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回顾自身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难忘经历,向母校汇报个人事业发展现状。交流中校友们谈到,母校的发展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校友们会永怀感恩之心,砥砺奋进,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与会人员从加强母校与校友交流、提升生源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座谈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达到了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效果。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