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教育,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立德楼405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会,支部全体大三、大四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邹代柳主持。

活动伊始,邹代柳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原则、方式及注意事项,结合支部往届毕业生党员在转接组织关系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强调提供准确信息的重要性,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必要性,确保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

随后,邹代柳以“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主题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荣校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进入社会后,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承“明德 亲民 至善”的校训,做到敬业奉献、廉洁自律,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材,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必将牢记母校嘱托,忠于祖国人民,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