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530日下午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人事部马佩佩一行3人,到访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何文举主持。

座谈伊始,何文举代表学院对来访企业人员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基本情况,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马佩佩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现状。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园招聘、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立、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会场氛围十分融洽,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洽谈会,深化了学院和对口企业的沟通联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