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政治嘱托,把稳思想之舵,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北606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夫惠主持。

会上,罗夫惠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紧接着,罗夫惠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鼓励毕业生在新岗位上继续秉承“明德 亲民 至善”的校训,做到敬业奉献、廉洁自律、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材,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与会党员一同交流四年大学生活与工作感悟,现场气氛热情融洽。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罗夫惠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罗夫惠为毕业生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营造出热烈喜庆、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也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学生第一党支部将对毕业班党员继续做好关心关爱,服务好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暨“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