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暨“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活动。5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明志楼北108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活动。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周佳琪主持。

活动伊始,周佳琪从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组织关系的转接原则、转接方式、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毕业生党员们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同时就《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统计表》的填写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强调,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佳琪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练就过硬本领,善于担当作为,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最后,周佳琪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与付出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担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叮嘱同学们树立爱国荣校思想,无论身处何地、身居何职,传承和发扬好“明德 亲民 至善”的校训;三是加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争做表率,积极完成好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她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们,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祝福2023届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