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9月4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国际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竞赛软件技术支持单位。本科及高职高专层次的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采用创业模拟软件操作及团队(准)创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计算综合成绩。其中,软件模拟操作根据软件平台规则自动排名计算成绩,商业计划书则由来自行业、企业的近80位评委在线进行评审。最终,各参赛团队以综合成绩在小组内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区域赛(不含山东赛区)一等奖及二等奖的团队获得入围全国总决赛资格。

受疫情影响,本届区域赛调整为全程线上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竞争非常激烈。这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参加该项赛事,由王俊烨、董馨媛、王蒙蒙、刘亚清和徐昊天同学完成的《Python自动分拣系统创造及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另外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17C68

通过比赛,参赛学生熟悉了企业项目中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工作相关的技能和要求,为未来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指导教师在大赛中获取了丰富经验,全面提升了专业教学水平,将进一步推动商学院教学的不断改革与发展进步。后续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结合商科专业优势,不断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实践能力,增强学习氛围,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线上相约、邂逅“云端”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