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读书分享会

为营造“爱读书、善读书和读好书”的氛围,提升辅导员理论文化素养和工作水平,创建学习型团队。9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举办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读书分享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活动伊始,何文举介绍了本期辅导员沙龙的主题,各年级推荐的辅导员代表进行了读书分享。经过暑期精心准备,倪星星、马子墨、刘文静和姚婵婵四位辅导员依次从所读书目内容介绍、读书感悟及工作启示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活动现场品读经典、碰撞心灵,开启智慧,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分享结束后,何文举对本期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增强对教育规律的认识,对学生成长规律的认识,通过阅读优秀书籍汲取营养,提升理论素养,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举办,为辅导员们营造了良好的读书交流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辅导员老师们在理论知识和生活实践中“真学、真信、真用”,更加“细致化、专业化、开拓化”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能源经济研究中心”筹备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