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8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会议伊始,何文举介绍了学院新学期辅导员队伍现状,5名梯队辅导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全体辅导员对新加入学院的5名梯队辅导员表示欢迎,梯队辅导员们也纷纷表示尽快适应岗位,转变身份,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紧接着,何文举从“三下乡”社会实践、企业调研交流、就业工作、“助学、筑梦、相伴、相行”家访活动等方面通报了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团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班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学金评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何文举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内容,通过学习开学前、返校途中防护、开学后、疫情监测、应急处置、病愈返校六个方面的详细内容,全体学工干部对如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为清晰地认知。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明确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为辅导员指明了工作方向,丰富了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开展学生工作的能力。学院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和迎新报到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助学、筑梦、相伴、相行”家访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