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读红色经典,抒爱党情怀”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湖旁举办了“读红色经典,抒爱党情怀”读书分享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支部党员张欣宇同志主持。


分享伊始,张欣宇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紧接着,张伯玉、李涛等14名同志从主要内容、精彩篇章、阅读感悟、思想启迪等四个方面分别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保卫延安》和《红岩》等书籍。他们从不同角度和切入点畅谈了所读书籍的阅读感悟,分享各具特色,或温情生动,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或跌宕起伏,既道出了自身对书籍本身的理解,也结合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活动中,张伯玉名同志的精彩分享,热情洋溢地表达,积极踊跃地发言,使得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

 


本次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青春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凝聚了支部奋进力量,勉励青年学生养成良好地阅读习惯,在阅读中与名人对话,向经典看齐,用文字充实羽翼,用书籍洗涤心灵,用故事坚定信念,做到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荣群、张岩参加民盟陕西省委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