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荣群、张岩参加民盟陕西省委组织活动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下午在西咸新区云谷召开了民盟陕西省委“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重点调研课题启动大会。

参会的领导有民盟陕西省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富君,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等领导。会议期间,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省林业局副局长兼省林科院院长昝林森做了关于“智慧林业”科研成果的汇报。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玉龙做了关于“智能制造”的课题汇报。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孙武斌做了关于如何打造软环境,提高“秦创原”吸引力的调研报告。民盟陕西省委社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民盟陕西省委青年委员会主任、民盟渭南市委副主委、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也进行了发言。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荣群、张岩参加该会议,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报告,随后一起参观了云谷二期、西工大翱翔小镇、中国西部创新港等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读红色经典,抒爱党情怀”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问题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