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增强青年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培德楼112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副书记冯纪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和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主持。

 

      会议伊始,罗夫惠老师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转接方式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解读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紧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薛少轩和李恒2人依次从思想觉悟提升、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大学收获与感想等方面分享了在党组织培养下个人的成长故事,他们的精彩分享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冯纪潮老师从文明离校和离校前工作安排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毕业教育,并通报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何文举老师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员怎样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们讲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最后,罗夫惠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勉励毕业生党员争做文明离校和未来建功立业的带头人;作为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鞭策他们在开启人生另一个新征程中树立家国情怀,发扬优良作风,践行使命担当,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读红色经典,抒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