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问题反馈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切实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6月2日,庾鲜海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相关问题。教务处处长朱延波、副处长文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委书记何文举、副院长付铁岩、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办公室主任张蓓及教务处、我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鹏院长对我院实验室建设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探讨,付铁岩副院长就我院三学期安排进行了汇报。庾校长表示,课堂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是学校办学的重中之重,二级学院必须坚持这一理念,对课堂以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教师、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三方应互相配合,互相督促,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做到资料整齐、档案完整。

随后,校领导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庾校长表示期中教学检查就是一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要重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郭鹏院长表示,教学质量管理、教学内容改革等方面的提高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我院希望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荣群、张岩参加民盟陕西省委组织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往西部云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