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

为更好地服务2022届毕业生求职,给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面对面高效沟通的供需平台,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西部云谷在学校明志楼北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西部会计网、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天迈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需求百余个,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在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主动投递简历,向企业介绍自身的学习实践、实习经历、个人应聘岗位等信息;企业HR详细解答求职者关于个人发展前景、办公环境、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逐一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现状,感谢他们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询问现场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毕业生抓住就业机遇,积极就业,同时就学生的就业方向和企业选择给予建议和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们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还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市场的实际需求,激励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在具体岗位上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将不断优化供需对接方式,加大企业岗位供给力度,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模式,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开展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参访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