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参访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5月19日下午校长杨健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东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一行赴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参访交流。

交流会上,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王伟副主任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一行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心部门设置、业务职能、服务宗旨等方面向参访人员介绍了中心概况;杨健君校长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郭鹏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说明学校参访团本次来访目的。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实习基地建立、联合开展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访团参观了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展览展示平台、企业团购集采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等。

随后,参访团一行前往陕西恒美久盛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该企业总经理盛春雨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管理模式、经营理念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杨健君校长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绿色校园建设、智慧后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洽谈。

通过此次参访,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为学校同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一行参访华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