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开展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学生党员,他们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追求主动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他们好学力行,在学习实践中充分彰显青春风采;他们甘于奉献,在服务国家、学校和身边人中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2022年6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在立德楼103举办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负责人周佳琪以及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方昂撼、姚天垒、蔡良烽、叶晶、赵泽琛、南措加和毕业生杨倩等7名学生党员,从大学学习生活、考取资格证书、毕业选择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方昂撼同学在交流中提到,要学会改变,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他根据自己的求职简历与求职过程,通过提问采访的方式向现场同学们生动活泼地探讨了大学生就业的话题,提醒学弟学妹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及各方面文化素养。蔡良烽同学身为班级学习委员,以自身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的成绩带动班级学习的发展,与同学们交流了时间管理理论——四象限法则。姚天垒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成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叶晶同学从态度、专业、技能、经验四个方面向大家证明了态度决定一切,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南措加同学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在疫情期间,学校最需要我们的时候要挺身而出,彰显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杨倩作为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做法,供大家借鉴。赵泽琛同学通过自己考上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备考的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分享结束后,周佳琪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7名大学生党员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明确奋斗目标和行动方向,持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进取,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以自身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