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一行参访华创集团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5月19日上午副校长庾鲜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一行4人赴华创集团参访交流。

交流伊始,在华创集团人事部经理王英维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华创集团办公环境和各部门现场工作场景。交流会上,华创集团运营总监赵义民首先对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紧接着,人事部经理王英维从企业创办、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庾鲜海副校长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评价、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何文举向企业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说明本次来访目的。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实训实习基地建立、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计工厂建立、财会类人才培养模式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参访,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为学校同华创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认真组织开展好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参访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知识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