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知识赛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科研素养,培养创新型人才,5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在明心楼408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线上知识赛,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解蕾老师指导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比赛开始前,解蕾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此次知识竞赛的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比赛开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各代表队成员积极作答,展现出他们不凡的知识储备功底和充分专业的赛前准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博弈,最终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答题结束后,老师耐心仔细地对参赛队伍的计划书内容提出专业的建议,也对即将到来的校园选拔赛进行了赛前指导,同时还鼓励学生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内选拔。

一直以来我院积极构筑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此次知识竞赛的选拔,使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相结合,体现出超常的专业技能水准,让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多了一份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积极参加培训和选拔,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一行参访华创集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研讨系列五 ——能源经济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