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研讨系列五

                         ——能源经济专业


2022年5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明志楼北507会议室举行。院长郭鹏、副院长付铁岩、党委书记何文举、副院长张瑜、副院长刘敏、能源经济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铁岩主持。

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搭建思路,对本专业进行了SWOT分析,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与目标。随后专业老师们结合自身体会,围绕招生 、就业等困境提出想法与建议。

最后郭鹏院长指出,能源经济专业要回归能源行业,聚焦能源产业经济和能源企业管理两个方向,将节能减排、能源生产安全、能源金融作为专业外延拓宽方向。在实习实训方面,要成立能源产业中心,加强行业协会联系,引进外部资料,加强专业课程实战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知识赛

下一条: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立项2022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