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加快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走访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助力我院快速转型,培养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复合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3月31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庾鲜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副院长付铁岩、副院长张瑜、会计专业负责人许萍共赴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并进行交流。

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张桐的陪同下,参观了云财务共享中心、互联网+现代学徒制会计工场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业财融合实践区,充分认识产业学院对人才培养的意义。

通过初步的探讨与交流,了解现代产业学院办学模式,明德学院将加快人才培养结构调整,构建产教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促进教育和地方产业有机联动、创新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POCIB(春季赛)明德学院初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