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第十届全国POCIB(春季赛)明德学院初赛落下帷幕

为了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高水平、实践型的外贸人才,2021年3月31日中午12:30,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织了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明德学院初赛。

本次初赛面试的评委老师来自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与经济贸易专业,他们分别是(从右至左):王维新老师、周露昭老师、郑心怡老师、余露露老师,以及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参赛选手。

本次POCIB大赛的初赛面试共由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自我介绍以及评委提问。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参照大赛要求,每位选手对自己的特长以及优势进行了陈述。其次,评委老师们结合比赛的内容对选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既让选手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学科知识,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比赛内容,为之后参加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个人介绍)

(评委提问)

最终,历时一个半小时的POCIB明德学院初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面试的选手将一起组队参加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此次大赛,让同学们对国际与贸易的学科知识以如何运用有更深刻地认识与了解,显示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极强的个人能力,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国际与经济贸易专业的老师们能够更好地总结经验和不足,打造专业特色,继续着眼于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深化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进行第四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

下一条:加快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走访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