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明德学院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校内个人赛)圆满结束

 

2020年在疫情期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系列活动,为实现以赛促学的目标,提高大学生科学工作的经验与能力,全面展现科学工作标准培养下的新时代文科大学生风采,在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院校搭建线上竞赛平台,提供报名、竞赛、评定等技术支撑的前提下,我院于2020528日完成了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校内个人赛)在此次竞赛中会计学专业获奖人数共27人,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6人。

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竞赛充分运用了圆通制工作标准体系、发挥“会工作网”平台支撑教学组织和实习实训的优势,对出纳结算岗、费用管理岗、成本管理岗、税收管理岗、往来款管理岗、审计岗等工作流程有了基本认识,可谓是受益良多,收获满满并且建立起用工作标准模式做事的行为习惯,提高了大学生科学工作的经验与能力,全面展现科学工作标准培养下的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在后期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不断提升能力与综合素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通讯员:104051802 182499 王嘉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西北数字营销沙盘网络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6项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