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西北数字营销沙盘网络大赛中获佳绩

 

今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在数字营销沙盘网络大赛西北赛区大赛中荣获2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教学改革成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数字营销沙盘网络大赛结合新零售营销理念,使用高度场景化、沉浸式的模拟系统,为学生提供一个商业实战网络平台。本次大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共同协办共有来自西北地区27所高校的41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二、三年级两支代表队:吴秋月、李超凡等8名同学在李阳阳老师和延璐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七天的高强度集训,面对困难不抛弃、不放弃,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团结协作最终获得了西北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03CAAF5A3E4140E7CE5049D3E9C9AA93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楷博财经教育开展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明德学院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校内个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