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6项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

近日根据《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项目办函[2020]1号)要求,陕西省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项目办公室公示了陕西省2020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财务数字化应用”、“财务共享服务”等6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资格。

 

   

 

   

 

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的 6项“1+X证书制度”试点,主要依托于会计学、财务管理两大特色专业,具有完备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满足教学、培训需要的教学资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复合型、创新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试点方案,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不断完善校社合作育人机制,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逐步提升学生就业的专门化、适应性和竞争力向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

 

上一条:明德学院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校内个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淘丁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