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淘丁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5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淘丁集团在明志楼南51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淘丁集团董事长苏斌、副总裁梁剑、助理陈燕,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总支书记高超、办公室主任张蓓,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王乐、张娟、周腾等参加了交流。

首先,淘丁集团董事长苏斌就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主营业务智能财税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我院领导就如何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能力,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作为明德2007届杰出校友,苏总坦言自己如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也希望今后能够为明德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介绍了本院的各个专业、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重点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需要加大力度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进传统的培养模式。同时应该借助社会资源,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将新商科的理念融入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中。

在最后的讨论中,学院也跟淘丁集团商定了招聘会安排事宜,并积极探讨了智能教学软件的开发建议,希望能够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实现共赢。

 

附: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为“淘丁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员工750人,分布在西安、北京、武汉、长沙、石家庄、郑州、呼和浩特等地区。淘丁集团业务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财税服务及研究、众创空间&孵化器管理运营、创业服务与创业投资、软件研发、高级财税培训、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等领域。汇集了一大批技术、金融、投资、财务、创投及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6项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