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2020525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为2016级未就业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邵文姗老师主持,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东辉老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辅导员及172名未就业学生参加了培训。

首先,王东辉老师对本年度毕业生人数、疫情影响下的劳动力市场、用人单位情况及学生考公、考研、出国等事宜的现状进行了通报,引发大家对本年度严峻就业形势的情感共鸣;其次,她从“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三方面对如何做出一份完善、详实的简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对本年度有效就业形式及就业协议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大家抓住毕业前的最后机会,充分利用各类招聘平台,积极、灵活就业,同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给与大家帮助、支持与反馈。会议最后,全体在线老师与参会学生在线互动,王东辉老师就公务员事业单位报考问题、户籍问题、档案派遣问题、报到证问题、改派政策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辅导员老师也就学生提出的答辩、返校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此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也很必要,为学院未就业学生明晰了方向、解答了疑惑,也让学生感受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了对老师的感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淘丁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