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

2020525日下午1430,在明志楼北406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一项省级教改项目:“移动微课堂与速课融合在《国际商法理论与实务》学教学中的研究与实践”举行开题答辩会。该项目为学院2019年唯一获批省级教改项目。

教务科研部副部长李波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王乐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评审会。

首先,项目负责人王维新就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向专家组进行介绍和汇报。紧接着,评审专家根据汇报项目材料情况,对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等进行细致精准的点评和指导,提出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和开展实施的意见和建议。项目负责人表示专家们精准的把脉和细致的建议,对项目研究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项目组成员将深入领会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认真梳理研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研究方案,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展,争取取得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成果。

最后,与会专家认为,从项目的开题汇报和已经开展的研究工作来看,我院的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准备充分,前期工作扎实;项目研究理念先进,创新性强,具有很好的应用推广价值;在项目研究中要进一步明晰解决问题的实施方法与路径,认真落实项目研究工作的计划和方案,加强预期成果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各项目组强化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通过成果实践和检验,进一步凝练和产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支持力度,对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趋势、改变教育教学理念、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热情,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的整体影响力与知名度,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重点工作通报会暨项目申请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