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重点工作通报会暨项目申请动员会”

5月12日晚19:30--20:15,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瞩目"客户端(APP)在线召开“5月重点工作通报会暨项目申请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蓓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郭鹏院长对经管学院近期计划的毕业论文网上辅导讲座、考研学生一对一辅导工作、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等与毕业学生有关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帮助学生走完大学最后一个阶段,这个时期学生们面临毕业、就业各种压力,尤其今年疫情的影响,困难和压力倍增,我们更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给我们的学生留下美好的大学记忆。

随后郭院长从丰富职业广度、增加职业高度、积累职业亮点等方面动员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科研基金、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去,通过展示自己部分教学、科研的积累历程与成果,分享了几条研究经验:在研究启动阶段不要嫌项目起点低、经费少,而要不计得失重在参与锻炼自己;研究成长阶段要沿着兴趣方向探索,持之以恒提高研究方向的集中度,增加研究内容的纵深度,不断加注新元素、新场景、新方法,千万不要急功近利遍地开花;研究成熟阶段选择性地做一些研究,既要学会在教学中发现研究问题,更要学会将研究成果反哺教学,提高教学案例的多样性、趣味性与实战型,形成教学与研究的互相促进。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蓓对近期学生期末考试、毕业生答辩等工作做出安排。

最后,新任的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超讲话,他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下,努力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在线论文写作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