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在线论文写作指导讲座

为了减低疫情对毕业设计工作的负面影响,使同学们更好的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提高本科生论文质量,提升我院本科生整体教学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10日晚7:00—9:00,邀请我院王维新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做了一场题为《本科生论文写作与写作基础》的专题讲座。

王老师指出毕业论文是考察学生思维逻辑的重要指标,也是本科生四年学习情况的总体反映,完成毕业论文写作是本科学习阶段必不可少的环节。并根据往年的写作情况,从为什么要写毕业论文,毕业论文的总体写作思路,文章整体写作布局与思路,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技巧与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与梳理。最后,王老师以一句“及时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是论文写作的王道”结束了本次讲座。

王维新老师是陕西省优秀教师,对指导毕业论文有较深入的研究与思考,本次讲座吸引了200多学生参加,还有学院的部分教师也聆听了讲座。这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及时、全面地了解了论文写作流程与要求,增强了同学们对写好毕业论文的信心。相信通过本科毕业生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辅以本次讲座活动,毕业生一定能够以一篇优良的毕业论文为自己的本科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E8ED















E8ED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重点工作通报会暨项目申请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