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识教育学院2023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是由陕西金叶科教集团与西北工业大学于1999年共同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技术学院。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20年3月,学校作为陕西省首批通过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独立学院,正式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校地处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沣河东畔,校园占地610亩。办学20余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规模适中、优势特色鲜明,涵盖普通本科、专升本、高职专科以及继续教育、国际教育和培训多层次的办学体系格局,目前,学校本科、专科在校生近18000人,教职员工800余名。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7%,其中博士学位占比10%,研究生学历以上占比70%;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8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2010年学校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2014年位列“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21位,陕西省独立学院排名第一;2016年被授予“陕西省民办非企业5A等级单位”称号;2019年荣获央广网“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20年荣登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总评榜陕西榜第10位,获评“综合影响力及美誉度品牌院校”,荣获新浪陕西“2020陕西影响力创新发展奖”、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陕西省最具网络口碑本科高校”。2021年软科发布的“2021软科民办高校排名”,学校位列全国第七位,陕西省第一位。

其中,通识教育学院成立于2018年9月,是负责实施全校学生公共基础课程、通识选修课程的教学与管理的二级单位,目前设有数学、物理、体育、人文与艺术等四个教研室。通识教育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明德、亲民、至善”的校训,贯彻“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完善学生知识结构,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学院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54人,专职教师4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4人。通识教育学院除承担基础课程教学外,还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文体竞赛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近年来,在学科竞赛、体育竞赛等各类比赛中,获得国际奖项12项,国家级奖项129项,省级奖项167项。同时,在文体竞赛中获全国冠军2项,亚军2项,陕西省冠军37项,亚军20项。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物理、数学、体育、人文与艺术专职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同时对应用型和民办高等院校的教学管理有一定的研究和见解,熟悉国家高等教育政策和民办教育政策,身心健康。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研究创新能力,能较好胜任本专业课程讲授工作。

4.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或行业背景,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5.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选择。

(二)具体岗位、专业和要求

三、薪酬待遇

(一)薪酬

1.经学校考核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按照学校标准执行,包括基础工资、绩效工资、课程薪酬和其他补贴等。

2.对于高层次人才实行“一人一策,一人一议”的办法。

(二)福利

包括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学历提升、通勤班车、午餐补助、生日慰问等。

四、招聘程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专业+职业资格”命名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mdit.edu.cn或tsjyxy@mdit.edu.cn

2.学校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审核,及时通知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和考察。

3.符合聘用条件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工大沣河校区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武老师、通识教育学院符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03129、029-85603000转8939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