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在明志楼南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职通识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王君涛,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郑汉印主持会议。

会议第党支部书记郑汉印同志代表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专题党课教育情况、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不丰富以及为群众办实事不扎实。

会议第二项:党员逐一发言,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以及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议第三项:高职通识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王君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教师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鼓励青年教师提升学历及评定职称。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郑汉印总结发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入心入脑。进一步提升育人本领,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勇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担当。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