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各位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发表感想,并立足岗位,结合报告对未来加以展望。

王君涛表示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思政课教师,面对新时代、新未来、新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作用,把牢思政课讲道理的本质,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青年学生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郑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党和国家事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服务科教兴国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用更美好的教育筑就更美好的生活,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晓强表示聆听报告,倍感振奋,既深刻领悟到党和人民在这十年间踔厉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也感受到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的艰辛历程来之不易。在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教育工作者将更加信心满怀,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郑汉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我们党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提升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惠斌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杨帆老师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一名思政教师,要坚守政治立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能力出众的时代新人。

宋娜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使我备受鼓舞,作为思政教师,要坚定理想信仰,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补理想信念之“钙”,壮政治可靠之“骨”,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让自己成为一名让学生满意的思政课教师,培养德才兼备、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