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官方媒体报道我院2020年考研学生录取情况
2020-07-08  点击:[]

四年考研梦 一朝捷报传。2020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以来我院学子喜报频传。截至目前,共有231名同学国家录取线,上线率为11.24%;145名同学被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之名高校录取,录取率为6.29% (其中国内高校录取117人,国外高校录取28人。 985高校录取12人,211院校录取7人)。

特别需要提到是的,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中的49名同学选择在书院二战考研提供考研专项服务,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在书院的一年复习,23名同学被国内高校录取,录取率高达46.94%,考研工作又上新台阶。

这一喜讯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新浪陕西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截至发稿日期,关于我院考研喜报的讯息,在各平台浏览及播放总量已达数百万余次。

上一条:陕西日报、西安发布等多家媒体报道学校“有爱无艾,为艾代言——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活动

下一条:【搜狐网】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正式揭牌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