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研”途路上,温暖相伴——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2020-12-1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陈丹青 审核:童杨梓 点击:[]

距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只剩短短10天,考研进入到最后复习冲刺阶段。学院领导为学院即将参加2020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送去诚挚的温暖与祝福。

12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们走进终南书院研修室,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为学生准备了爱心“加油包”,给考研学生们发放了等,叮嘱学生放松心态,科学备考。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给了他们极大的鼓励,也增添了信心,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交上一份满意的试卷,考出优异的成绩。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是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缩影,有利于增强考研学子备战的信心与勇气,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在此,衷心祝愿所有考研学子考研成功,逐梦未来,圆梦当下!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赴甘泉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俊芝做客明德大讲堂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