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09-18  点击:[]

9月16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金叶科教集团副总裁秦忠、梁新胜等集团领导,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院长张渤、党委书记杨健君及全体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军政干部和参训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在场人员庄严肃穆,齐声奏唱国歌。

undefined

张渤院长作了题为《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努力培养高素质优秀应用型人才》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办学21年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和特色鲜明、质量第一的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并对2020级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笃定前行。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完成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应用型能力的积累,增长才干,积淀学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爱国志,树立青年责任意识,拥有担当精神,让青春之我在奋斗中闪光。最后张渤院长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心有担当,无悔拼搏中展望未来!为实现复兴梦追求卓越!

王加号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地欢迎。与同学们分享了两点体会:一是要积极面对挫折的挑战,并在战胜挫折的过程中成长。二是要树立明确的目标,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

2020级新生代表吴青阳呼吁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的转换,在努力完成自己专业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团结友爱,尊师重道,互帮互助,在学习中取长补短;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遵守校纪校规。

开学典礼结束后,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主任田宏远同志宣布了军训团营以上干部名单。

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同志为军训团授团旗,鲜红的军训团团旗迎风招展,正如全体参训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

董昊同志对全体参训官兵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通过军训磨练顽强意志品质;二是通过军训练就过硬作风,争当标兵;三是合理计划防范风险,以有效的措施保障军训安全。

undefined

参训教官代表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周舒怡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承诺:听从指挥、自立自强,在青春的征途上不断奋斗虚心学习、树好形象,为军事训练交上满意答卷。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