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以和而不同、卓尔不群的姿态办好明德学院
——  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2020-09-09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刘洋 摄影:刘雄 审核:支晓 点击:[]

9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干部大会。全体院领导,学院主管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主持。

学院副院长薛康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教育思想大讨论、制度建设、绩效改革、分类评价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工作。

副院长王斌宁针对学院目前在建项目和项目进度进行了具体讲解。

党委副书记董昊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扶贫工作、迎新和军训安排等内容。

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通报了秋季学期教学安排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及要求。

张渤院长围绕学院转设后的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质量分别从目前存在的问题、特色发展路径探寻、现有资源的优势等三个层面阐述了学院转设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

张渤院长表示,近年来,学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学科优势和举办方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大实力,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加强教学建设,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体系日渐完善,队伍建设逐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转型发展初显成效逐。但在办学资源、创新突破、发展思路明确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准发力点,拿出真招实策,切实加以改进。他强调,要以和而不同、卓尔不群的姿态,加强内涵建设,落实人才培养“二八率”和教学科研“三七开”,明确二级学院专业型和产业性定位,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坚持明德共同身份,追求一直奋斗目标,团结一致办好一个新明德。

杨健君书记就贯彻落实院长主题报告,统筹推进学院转型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各二级单位要深刻领会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学习领会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果;二是要立足学院特色,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提高管理效能;三是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学院转型转设发展尽快取得实效。

上一条:明德学院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主题教育培训及工会会员入会仪式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职(专科)强势来袭!这些报考热点问题你应该知道!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