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前教育专业申报建设研讨会召开相关专家被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2020-07-08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刘洋 图片:李永帆 审核:支晓 点击:[]

7月6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聘任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园长王莉女士、副园长戴翠玲女士、保教主任沈俊女士为学院兼职教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前教育专业申报及相关人才培养、教育条件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研讨会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渤、党委书记杨健君、副院长薛康、党委副书记董昊、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院长助理兼学院办公室主任支晓等参加研讨会。我院创始人之一,西安阳光慧园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博先生,副总经理张曦元先生专程前来参加授聘仪式和研讨会。会议由薛康副院长主持。

王莉园长、张博先生等就当前及未来学前教育发展、社会人才需求、相关专业申报及资源条件建设、如何办出优势特色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提出了专业建设意见。他们表示愿意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明德学院发展教育专业,申报并办好学前教育专业,协同解决好相关师资、条件、就业渠道等。

院长张渤、党委书记杨健君等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情况,相信在西工大各级领导和各有关方面指导支持下,在社会各界鼓励帮助下,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会取得更好成绩,和而不同的办学思想会得到更深入贯彻落实。

庾鲜海助理介绍了三位名师的学术工作业绩。张渤院长、杨健君书记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主持工作)、副院长付金亮、办公室主任于莉参加授聘仪式及研讨会。

上一条:弘扬延安精神 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之路

下一条:新征程 再出发——学院举行转设工作表彰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